巴黎-讀書會,語言交換,音樂交流,姊妹淘/台法家庭聚會

大家好!
為讓大家有一個固定的舒適藝文交流空間,籌備已久的 "讀書會/語言交換,音樂交流,姊妹淘/台法家庭聚會" 已於這個月中開始實行,請各位多加利用.所有交流活動完全免費!由於場地方面為開放式營業場所,參加的朋友只需點杯咖啡,茶或酒水,隨意消費.店裡也提供 港 /台式餐點,服務親切!現場並有不定期的樂團演唱.這個屬於大家的空間裡有各種藝文人才,我們也提供任何展演場地之協尋,需要任何訊息,請來信諮詢!




每週交流項目時間表


1. 讀書會 / 語言交換 : 每週日14h30 - 16h30
    針對想要討論的中/法文書籍,與法國朋友們做分享和交流以及語言交換(依到場人數做分組).
    目前有本協會的兩位法國女生希望跟大家做交流,也非常歡迎其他的法國朋友加入.


2. 音 樂 交 流 : 每週日14h30 - 16h30
    基礎木吉他彈唱交流(每次最多三人,木吉他x2,本協會免費提供吉他)


3. 姊妹淘/台法家庭聚會 : 每週日14h30 - 16h30
    法國生活,工作,創業分享,所有想聊的,來就對了!
    現場完全禁菸,小孩一起來沒問題!


4. 歡 樂 KTV : 地下室2間低價KTV包廂(需提前預訂)
    以小時計費,不算人頭,無最低消!
    不定期揪團隊,想唱的就揪,揪到人就自行打電話訂位喔!
    預約電話 : 01 83 87 80 89



以上1.2.3交流項目原則上是到17h30結束,不過想繼續留下來的可以繼續到打烊再走也沒問題!請一定要在每週五之前來信預訂好,臨時要來的請電話或 簡訊聯絡喔!另外需要上述1.2.3三個交流項目之小組組長,請踴躍參與!各種交流相關請聯絡我(Michelle),謝謝大家的合作!


聯絡人: Michelle
E-mial : ml_tw@hotmail.com
手   機 : 0635441039






主辦單位 :
法國台灣人會 Association Des Taiwanais En France
世界藝術文化交流協會Association Des Echanges Artistiques & Culturels Du Monde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場地簡介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amusica/125022657510407
http://live.xineurope.com/item.php?act=detail&id=2446

沒有留言: